曝辽足两澳洲外援与球队解约 澳媒:欠薪三个月

2017-05-18 14: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8日,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Professional Footballers Australia PFA)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了一则声明,称澳大利亚球员克鲁泽和霍兰德与中超辽宁的合同终止。而据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透露,解约原因是辽足三个月没有向这两位澳大利亚球员支付工资。

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负责人表示:PFA今天可以确认,罗比-克鲁斯和詹姆斯-霍兰德已经终止了与中国超级联赛辽宁队的雇佣合同。“PFA为詹姆斯和罗比提供了持续的支持,因为俱乐部一再未能履行对球员的合同义务,”PFA首席执行官约翰-迪达利卡说。

“球员们已经通知了俱乐部,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俱乐部没有做到这一点。”因此,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两名球员都终止了各自的合同。因此,他们现在是自由球员,有权签署自己选择的俱乐部。”

而据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克鲁泽和霍兰德遭遇欠薪,已经有三个月没有领到薪水,并且一直在向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寻求帮助。在中超前9轮中,克鲁泽出场4次,霍兰德登场1次。

目前辽宁队还没有正式回应这一外媒报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猫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