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和谐!C罗齐祖赛后玩互吹 剑指末轮誓不丢冠

2017-05-18 14: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1大胜塞尔塔之后,皇马距离阔别已久的西甲冠军奖杯又近了一步。从4月进入冲刺期以后,C罗在10场比赛中打进13球,效率颇高。而在本场比赛之后,C罗和齐达内则开启了互吹模式,气氛十分和谐。

在谈到齐达内时,C罗称赞道:“齐达内在皇马的执教工作做得相当好,我们的阵容也很年轻,并且有着很强的冲击力。最后几轮将决定本赛季的一切,庆幸的是我发挥的不错,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而对于欧冠决赛,C罗表示自己目前并不关心:“我们现在要专注最后一轮联赛,必须取胜,在这之后我才会把注意力放到欧冠上,我们还有很充足的准备时间。”

而主帅齐达内也对C罗的状态十分满意:“现在C罗的状态太棒了,身体状态也处于很好的水平。他在场上不仅能帮助球队进球,还积极参与防守,他的态度很不错,你们也可以看到。”

在最后,记者还不识趣的问了皇马仍有可能丢掉西甲冠军的问题,齐祖说道:“你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呢,我更愿意谈今天的比赛。周末的比赛我们也会好好准备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