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已接触卢卡库团队 转会费或达到7000万

2017-05-18 14: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在孔蒂的带领下,切尔西一路领跑提前两轮夺冠。但需要指出的是,下赛季切尔西将参加欧冠,目前蓝军的阵容如果应付多线作战还是比较吃力。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报道,切尔西已经与卢卡库和埃弗顿进行了接触,将正式报价求购比利时射手。

本赛季,切尔西的崛起要很大归功于科斯塔、阿扎尔和坎特的出色发挥。但值得一提的是,科斯塔在今夏将很有可能离队,因此为西班牙射手找一个合格的代替者将是切尔西今夏引援的重中之重。根据英媒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已经与卢卡库的团队进行了接触,小魔兽将很有可能重返蓝桥。

本赛季,卢卡库发挥出色,目前打进24球位列射手榜第一位,力压桑切斯和凯恩等名将。根据此前的报道,卢卡库曾向国家队队友库尔图瓦暗示今夏将要转会,而孔蒂对于小魔兽也十分欣赏。据悉,切尔西将直接与埃弗顿对话,卢卡库的转会费很有可能在7000万英镑以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