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猛吹孔蒂:战术造诣很高 比穆帅瓜帅都要强

2017-05-18 14: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过去一个赛季,对于法布雷加斯是艰难的,这是他职业生涯里,首次无法踢主力。本赛季至今,法布雷加斯一共代表切尔西出场36次,首发仅17次,尽管如此,西班牙中场仍然交出了不错的数据,打进7球助攻14次。赛季中期,坊间传闻法布雷加斯与切尔西主帅孔蒂有矛盾,小法考虑在转会窗口打开后,离开斯坦福桥。

令人惊诧的是,赛季即将结束,法布雷加斯猛吹孔蒂,称他比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强多了。当然,法布雷加斯敢这么说,因为他在这三名的教练麾下都踢过球:2011/12赛季,法布雷加斯在巴塞罗那效力,主帅是瓜迪奥拉;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上半段,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踢球,主帅是穆里尼奥;本赛季,法布雷加斯虽然不是切尔西主力,但还是跟随孔蒂征战了一个赛季,不仅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还有望捧起足总杯。

“孔蒂和其他人有些不同,本赛季我们做了许多身体练习,我们完成的很好,球队的体能非常出色。场上场下,我们的压力很大。”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猛吹孔蒂,“孔蒂是最具有战术性的教练,比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做得更具策略性。但我们必须注意到一点,我们本赛季没有欧冠赛事,这是与下赛季不同的地方。孔蒂是一个非常严谨的教练,不把所有项目完成,不会结束训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