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根本看不上J罗!他仅被曼联当备胎

2017-05-18 15: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J罗即将加盟曼联的消息,在足坛引起了巨大波澜。不过这位皇马球星,真就能够在今夏如愿披上曼联战袍吗?答案是未必。

就在本周,哥伦比亚媒体(J罗家乡媒体)称,J罗在赛季结束后将会加盟曼联,转会费为5000万英镑。不过,英国《独立报》却对J罗转会进行了揭秘,他们透露J罗在今夏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他仅仅只是曼联的备胎而已。

《独立报》透露,在过去几年,曼联和J罗一直有绯闻传出,甚至范加尔时代曼联曾一度接近签下J罗。但自从那之后,曼联高层会议就再也没有提及过J罗这个名字,至于穆里尼奥,他去年夏天时就对曼联高层表示过,他对J罗根本不感兴趣。接近曼联的消息人士更是透露,穆里尼奥认为J罗不符合他的战术规划。

不过,J罗也有一定加盟曼联的可能性。《独立报》指出,这是出于两方面原因,其一是曼联将J罗视为备胎,一旦今夏他们无法买下头号目标格列兹曼,那么他们便有可能考虑J罗。其二,曼联CEO伍德沃德和J罗经纪人门德斯有着很好的关系,这位超级经纪人肯定会尝试将J罗运作至曼联。

过去两个赛季,J罗在皇马始终无法踢上稳定主力。而在《独立报》看来,J罗2014年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后,加盟皇马根本就是一个错误。因为,当时皇马仅仅只是需要一个球星而已,但J罗却没有能在皇马立足的能力。现如今,在意识到这点后,J罗也有了离开皇马的想法。不过他和曼联的绯闻,在《独立报》看来也只是他单方面的兴趣而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