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接触国米大将布罗佐维奇 年薪接近8000万只等签字

2017-05-18 15: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权健接触国米大将 年薪接近8000万只等签字

腾讯体育5月18日 随着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天津权健可谓是“四处出击”。从迭戈-科斯塔到奥巴梅扬,再到安东尼-莫德斯特等等,权健已经和多位球星传出绯闻。近日,据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权健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又找到了一个目标:中场球星布罗佐维奇,并且权健已经为这名球员提供了价值不菲的合同。

该消息来自于意大利著名转会市场专家佩杜利亚,他透露,权健已经和布罗佐维奇进行了接触,并且权健已经向这位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提供了合同。如果布罗佐维奇接受来自权健的邀请,他将获得1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700万元)的年薪。目前,摆在布罗佐维奇面前的路有两条,一是选择和权健前往中超效力,二是继续期待来自其他欧洲球队的报价。在合同尚未达成一致之前,权健仍需等待布罗佐维奇最终的决定。

去年年底,曾有传闻称布罗佐维奇是权健的目标之一,但是因为球员本人不想在冬季转会离队,因此当时权健并没有和布罗佐维奇达成一致。如今,迭戈-科斯塔、莫德斯特等昔日的权健“猎物”又一个个再度传出绯闻,因此权健同时找到“老熟人”布罗佐维奇,并不奇怪。因为在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犯下不可饶恕的失误,布罗佐维奇一直被认为将离开国际米兰。

布罗佐维奇的名气显然无法和奥巴梅扬相提并论。但是根据《法国足球》的报道,权健不一定能够最终拿下奥巴梅扬,因为上海上港等中超强敌都希望得到这位球员。或许,考虑到转会操作的难度,权健可能已经改变了策略。

(阿尔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阿尔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