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解释乌龙:谈贵州足球历史 没弄错东家

2017-05-18 15: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萨诺解释乌龙:谈贵州足球历史 没弄错东家

腾讯体育5月18日 (文/赵宇)今日,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在采访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主教练曼萨诺时,他表示自己对在中国执教有很大热情。不过在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中,曼萨诺弄错了自己目前执教的球队,和之前的贵州人和混为一谈。为此,俱乐部今日专门向曼萨诺本人求证,后者表示自己并不存在这样的错误,是介绍了贵州足球的情况,是西拔牙媒体自摆乌龙。

在西班牙媒体报道中称,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这样一番话:“我再次对中国足球报以极大的热情,并且要帮助新球队达成自己的目标。这家俱乐部三年前赢得过中国足协杯的冠军,并且因此参加了亚冠联赛。但是两年前,他们不幸从中超降了级,但是今年他们又重新打回了中超。”

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那么显然曼萨诺是把之前的贵州人和和现在的贵州恒丰智诚队弄混了。这样的新闻被报道出来之后,俱乐部非常重视,特别向曼萨诺本人进行了求证。曼萨诺告知俱乐部,自己接受采访时只是对贵州足球的情况进行了陈述,“只是表示我2014年曾代表国安来到贵州比赛,当时交手的是贵州人和队。贵州人和队拿到了足协杯赛冠军,也踢过亚冠。”

很显然,是西班牙媒体没有弄清楚两支球队的关系,以及曼萨诺本人陈述的内容,所以在报道时混为一谈。不过此事并没有对曼萨诺产生太大影响,他目前正在跟随球队备战周末客场同河南建业队比赛,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保级来讲也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