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牌!阿圭罗面谈瓜迪奥拉 不保证主力就去皇马

2017-05-18 15: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对曼城大换血,很多名气球星都成为了牺牲品。尽管瓜帅的处子赛季战绩不佳,但他却会继续强力推进改革,这让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嗅到了危险的气息。

自从热苏斯来曼城报到之后,阿圭罗便多次被瓜迪奥拉放在了替补席之上,在瓜帅手里,阿圭罗虽然是顶级前锋,但他却无法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这种情况也让阿圭罗对自己的未来抱有很大疑虑。明年就是世界杯了,阿圭罗显然无法容忍这种踢不上绝对主力的情况持续下去,毕竟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竞争对手有很多。

《太阳报》透露,阿圭罗为了自己的世界杯前景,决心和瓜迪奥拉进行一次面对面谈判,他希望瓜迪奥拉能向他保证新赛季的主力位置。如果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阿圭罗便会考虑离开曼城,而皇马将是他最有可能的下一站。按照英媒估计,阿圭罗现在的身价大约在6000万英镑左右。

目前在曼城,热苏斯是瓜迪奥拉的宠将,这位巴西9号前锋,正逐渐成为曼城的主力射手。若是瓜迪奥拉不改踢双前锋,这意味着阿圭罗便有很大可能失去主力位置。针对阿圭罗的情况,瓜迪奥拉也有过表态,他说道:“也许球员可能不太相信我,但我真的渴望帮助他们提高他们。我从入主曼城一开始,便试图帮助阿圭罗,让他成为一名比赛参与者(影锋),而非一名高产射手。”

瓜帅继续表示:“我执教巴塞罗那时,遇到过不少28岁、29岁的球员,他们都愿意改变自己的球风,我不喜欢在禁区里等机会的前锋,因为阿圭罗个子不够高。我觉得阿圭罗能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他的能力不能仅仅局限在得分,他也应该为队友创造机会。”按照瓜帅的说法,阿圭罗想要获得机会,就必须改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