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拜仁踢英超想夺冠也难 英超7雄踢德甲…

2017-05-18 15: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是当今足坛,最具关注度的联赛,但英超能否称得上世界第一联赛,却有着很大争议,原因便是英超球队的战力谜题。那么英超队的战斗力到底处在什么水平呢?来看看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的评价。

很多人认为,英超球队之所以无法在欧战赛场有不错的战力,是因为英超竞争惨烈,让球队消耗太大。那么假如在德甲一家独大的拜仁,来英超征战,他们能否夺冠呢?克洛普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拜仁如果来英超踢球,想要夺冠也会很艰难,不过呢,他们夺冠的可能性也不小。”

假如英超强队切尔西、热刺、曼城、利物浦、阿森纳、曼联、埃弗顿去踢德甲,又会是怎样一种情况呢?看看曾在德甲执教多年的克洛普的回答:“这些队来德甲踢球,将能百分之百的杀入前十名!”

本赛季,利物浦英超开局强势,一度是冠军竞争者,但随后红军战绩滑落,现如今只能去争取一个前四名额。在英超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红军在争四中占据优势,只要最后一轮赢球,便能彻底锁定一个前四名额。克洛普对此表示:“如果我们没能获得欧冠资格,这将让人非常失望。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73个积分,并且有机会最终拿到76分,这表明我们本赛季发挥还算可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