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为温格叫屈:他给阿森纳带来了一座球场啊

2017-05-18 15: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中阿森纳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枪手看台上出现了大片空位,球迷用这种方式抗议温格。不过阿森纳王牌桑切斯却认为,温格不应该受到球迷的苛责。

桑切斯表示:“对我而言,抗议温格的行为是非常糟糕的。他是主教练,给俱乐部带来了一座新球场,还带领球队赢得过奖杯,他执教21年了,这家俱乐部的球场、球员、球风,全都得益于温格。”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夏到期,他的未来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桑切斯表示:“我现在不能告诉你我的未来,我们必须等到赛季结束后。正如我之前一直说的,这件事其实并非完全取决于我,这也取决于俱乐部。看看他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我的态度一直很明确,那就是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球队,去打入进球,去争取胜利。让我们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看看他们喜欢我留下,还是不喜欢。总之,赛季结束后,就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