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奥运冠军怀孕7个月 每周要跑160公里

2017-05-18 16: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铁人三项奥运冠军怀孕7个月 每周要跑160公里

5月17日讯 美国历史上首位在奥运会夺得金牌的铁人三项女子运动员温格-乔根森,在宣布怀孕后依然每天坚持训练。据美国NBC网站报道,目前怀孕七个月的她每周要跑160公里,今年8月份她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约根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坚持了三周,每周跑160公里。这个距离比我训练时还要多出一倍也不止。妊娠前三个月,因为身体很疲乏,所以实际上我没干什么事情。于是我以一天一练代替了以前的一天三练。从那以后,我开始感觉好点了,精力稍微旺盛一点,随后又改为了一天两练。现在我感觉很棒,所以我会跑得比较多。”

早在今年1月份,约根森宣布自己怀孕时就说出宝宝的预产期是8月3日。按照计划,她将于2018年复出,并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力求卫冕女子铁人三项赛冠军。她说:“医生说,只要我感觉一切都好,我就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训练和锻炼身体。”

“我有认识的朋友一直坚持跑步,直到孩子出生……等我分娩后,在理想的情况下,我希望当天就去锻炼,但每位跟我沟通过的医生都说,即使妊娠期一切安好,通常都要等10天时间恢复。”

约根森表示,自己的体重已经增加了7-10公斤,鞋子的尺码也随之增大。“随着体重的增长,我做任何事情都要慢下来,还常常跑洗手间。走路都变得小步小步的,所以我在室外呆的时间颇长,每天跑大概一个半小时或者两个小时。现在我的训练不会什么都做,我只想保持在一个合适的健康状态。我没做计划,有时候跑1.6公里要花9分钟时间,有时候只要花5分15秒。速率变化很大,这都取决于我的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