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两澳洲外援已成自由身 外媒:被欠薪三个月

2017-05-18 16: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官方消息,今日职业联盟发布声明,称目前效力于辽宁开新队的澳大利亚外援克鲁泽与霍兰德已经与辽足解除了工作合同,即时生效。而据澳洲媒体报道,原因竟是辽足已经三个月没有向两位澳大利亚外援支付薪资。

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声明中写道:“今天可以确认,克鲁泽与霍兰德已经正式终止了与辽宁队的工作合同,即时生效。”职业联盟首席执行官在采访中说道:“俱乐部没有履行应当尽的义务,为此职业联盟已经向两位球员提供了帮助。而两位球员也已经告知球队应该纠正这种情况,但是俱乐部并没有改进这点。因此,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克鲁泽与霍兰德有正当理由立刻终止与俱乐部的合同,他们两人已经是自由身,有权与其他俱乐部签约。”

而据其他澳洲媒体报道的消息,这件事的起因是辽足并没有支付克鲁泽与霍兰德的薪资,长达三个月。澳洲媒体报道称:“克鲁泽与霍兰德今年一月份加盟辽足,随后不久便遭遇欠薪的事情,两人也一直向PFA(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求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