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之前你们说前4不重要 进不了了咋又嚷嚷

2017-05-18 16: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称,既然过去舆论一直称打进前四并不是很特别的成就,那么他不解为什么现在有人认为进不了前四会是“大问题”。

英超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争四的主动权已经不在阿森纳手中。曼城客战沃特福德,拿1分就铁定前四,利物浦只要在主场击败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也可以锁定前四。阿森纳则要争取在最后一战主场击败埃弗顿,另外指望曼城或者利物浦出现闪失。

谈到争四前景,温格表示,需要自己先拿满分数,然后听天由命。“我想首先确保拿到75分,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你当然希望所有的球队都能像桑德兰对我们时那么拼,然后,你只能接受结果。我们在这里说什么都没有用,但最重要的是拿到75分,如果拿到了,这是10年里最好的分数之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赢球,最多只差前四1分,我们先要给自己这个机会(指拿下最后一战)。”

温格之前多年带队杀入前四,媒体讽刺阿森纳只想着保四而无争冠雄心,如今眼看枪手进不了前四了,温格拿这一情况来反讽舆论。“20年来,我一直要面对这个问题,说前四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成就,那么我就不懂了,为什么突然间,进不了前四在舆论那里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呢?我真挺意外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