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尤文会赢得欧冠 离开马竞只去尼克斯

2017-05-18 16: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红人,曼联对于他的青睐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在回应自己的转会传闻时,法国人开玩笑地表示,离开马竞后更想去NBA的尼克斯,此外格子还支持尤文赢得欧冠冠军。

你需要知道的是,格列兹曼是个狂热的NBA球迷,早在效力皇家社会期间他就将德里克-罗斯视为偶像,并且喜欢上了当时罗斯效力的芝加哥公牛,当罗斯转投尼克斯后格列兹曼又随着罗斯支持了尼克斯。

在又一次被问到自己的转会传闻时,格列兹曼开玩笑地表示:“只有能和德里克-罗斯一起打球时我才会离开马竞,我在马竞很舒服,(转会的事情)得去和我的经纪人谈,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我在马竞很开心,如果我在生活上如意那么球场上也会如此。我爱主帅西蒙尼以及队友们,就像我来到马竞第一天介绍自己时的情感一样。我希望赢得奖杯,那是我想要并且缺少的,我倾尽一切为马竞去赢得它。”

上赛季格列兹曼帮助马竞闯入欧冠决赛,可惜惜败于皇马无缘桂冠,同年欧洲杯决赛格列兹曼率领的法国也输给C罗率领的葡萄牙,获得双亚王的格子也在金球奖的评选中败下阵来。而在谈到本赛季的欧冠决赛时,法国人力挺尤文。

“尤文将赢得欧冠,并且布冯会夺得金球奖。决赛输球要比半决赛难受,因为因为你知道自己即将捧起冠军奖杯,你跟你的队友一起努力,但是最后,你还是输球了,这真的很让人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