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换门B计划再遭打击 切尔西15万周薪留库娃

2017-05-18 16: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切尔西提前两轮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但全队并未松懈,因为还有一项锦标等待着他们去拿,将与阿森纳争夺足总杯冠军。对于主帅孔蒂而言,本赛季是完美的,处子赛季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他的能力。不过,考虑到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瞬息万变,切尔西主帅孔蒂必须未雨绸缪,哪些球员要被清洗,哪些球员要被留下来,要引进哪些球员,都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将尽力留下库尔图瓦,希望俱乐部给他涨薪,签订一份新合同。本赛季,库尔图瓦发挥极其抢眼,35场英超联赛仅丢27球,其中16次零封对手,是零封次数最多的守门员,有望获得本赛季金手套。最近一段时间,坊间疯传,如果皇马无法签下曼联门神德赫亚,库尔图瓦将成为他们的目标,作为切尔西后防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帅孔蒂自然不愿眼睁睁的看着比利时守门员被皇马挖走,他希望俱乐部马上有动作,续约留住库尔图瓦。

据悉,库尔图瓦与切尔西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周薪10万英镑。按照舰队街的说法,续约后的库尔图瓦将拿到一份周薪达到15万英镑的合同,在英超赛场守门员位置上,薪水仅次于曼联门神德赫亚,如果西班牙人离开老特拉福德,那么这份新合同将保证库尔图瓦成为英超赛场上薪水最高的守门员。当然,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指出,库尔图瓦这份合同与阿扎尔的不能比,后者周薪高达30万英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