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我偶像是齐达内 小时候一直模仿他踢球

2017-05-18 16: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厄齐尔球风灵动、飘逸,这让他俘获了很多球迷的心。那么他是如何练出这样一身本领的呢?在厄齐尔本人看来,他得感谢齐达内。

厄齐尔表示:“我一直认为齐达内是一名完美的球员,他的双脚都厉害,在球前他总是危险性十足,还有不错的防守,空战能力也好,而且第一次触球让人难以置信。”

“我小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说我的球风像齐达内。他们会说‘你很冷静,仿佛让时间静止了一样,即使有10个人围着你,你都能找到解决方案。’没错,这和齐达内很类似,我对他很着迷。”

“当我还是个小孩时,我总是在看齐达内都在场上做什么,然后就去模仿。他的很多技巧,我都能快速掌握。正如我说的,他是我的偶像。我见过他本人,当我了解他本人的性格后,我觉得他一切都更好。对我而言,那是一个特别的时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