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晋级总决赛概率飙升至76% 绿军扎心了!

2017-05-19 09: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晋级总决赛概率飙升至76% 绿军扎心了!

北京时间5月19日,随着卫冕冠军骑士在东部决赛第1场轻松战胜凯尔特人,BPI(篮球实力指数)认为骑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升至76%。与此同时,骑士的夺冠概率也超过了马刺,达到5.4%。[无悬念?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下载APP]

东部决赛第1场,骑士在客场轻松击败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8分。BPI认为骑士淘汰凯尔特人的概率升至76%。第1场之前,BPI认为骑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为55%。

此外,BPI认为骑士横扫凯尔特人的概率为20%,骑士4-1的概率为19%,骑士4-2的概率为27%,骑士4-3的概率为11%。

夺冠概率方面,BPI认为勇士以88.8%排名第一,骑士终于以5.4%升至第二,马刺以4.9%排在第三,凯尔特人只有1%。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