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公布5人最受益 库里今夏可签2亿顶薪

2017-05-19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佳阵容公布5人最受益 库里今夏可签2亿顶薪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今天公布了最佳阵容名单,库里、哈登、威少、沃尔和考瓦伊都有资格和他们现在所在的球队签一份“指定老将球员”续约合同。

上述提到的5位球员里,库里是唯一一位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他届时预计将与勇士队续约一份5年超过2.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同时,威少、哈登和沃尔都有资格在今年夏天与他们各自所在的球队(雷霆、火箭和奇才)签一份“指定老将球员”续约合同;考瓦伊则有资格在明年夏天与马刺签一份这样的合同。

“指定老将球员”续约是新劳资协议里的新条款,它允许某些特定的球员获得最大的顶薪合同——达到工资帽的35%。在过去的劳资协议里,至少拥有10年职业球龄的球员才能享受到这一待遇。

NBA最佳阵容公布之后,有人欢喜有人愁,由于步行者的乔治和爵士的海沃德落选,这可能将会影响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库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