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无缘超级合约将离队?终极目标明夏入湖人

2017-05-19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泡椒无缘超级合约将离队?终极目标明夏入湖人

北京时间5月19日,众所周知,湖人和保罗-乔治互有好感。据王牌NBA记者沃神透露,湖人队自信他们可以在明年夏天得到乔治,无论乔治在今年夏天留在步行者还是被交易到其他球队。

“他们(湖人)不需要放弃任何筹码并努力通过交易得到他(乔治)。事实上,我认为他们已经打算反向操作。”沃神说道,“如果保罗-乔治想要去那里(湖人),他希望他们的阵容里有足够的实力。”

事实上,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他表示湖人队不会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身手”,而是会把钱留到明年夏天再花。

这意味着湖人队不会在今夏花大价钱引进重要新援。

根据今天公布的最佳阵容名单,乔治没能入选。这就意味着步行者不太可能在今夏续约乔治。因为如果乔治今夏与步行者续约,他只能签一份5年1.77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乔治入选最佳阵容,他能签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超级大合约。

鉴于这个原因,外界猜测步行者可能会考虑在今夏交易乔治,以免明天夏天白白失去乔治。

但如果乔治今夏被交易,准备接受他的球队必须承担明年夏天失去乔治的风险,因为乔治在明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众所周知,湖人和保罗-乔治互有好感,而且外界普遍预计乔治在明年夏天会跳出合同并加盟湖人,所以沃神认为无论乔治在今年夏天留在步行者还是被交易到其他球队,湖人队都自信他们可以在明年夏天得到乔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