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天勾有意参与湖人建设 这管理层阵容咋样?

2017-05-19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天勾有意参与湖人建设 这管理层阵容咋样?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昨日结束的乐透抽签大会中,湖人再次摘得了榜眼,现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的魔术师约翰逊在采访中称科比想要参与到球队建设中。

“他希望能够参与进来,我对他说,你想以任何方式参与进来都可以。”魔术师说,“我们并不是想要他每天都来球队工作,我们只需要他提供他的智慧和专业知识,告诉我们球队还缺乏什么。”

“那么我就会受教‘对啊,或许我疏忽了这个,我得利用这一点’,他有许多很棒的想法,所以我们会增加一个让科比参与进来的计划。”魔术师继续说道。

据称科比不是唯一一个想要参与球队建设的名宿,天勾贾巴尔此前也称自己有意在湖人管理层获取职位,接下来几周时间内他将与魔术师会面。

另外魔术师还表示湖人如果想要重新处于冠军竞争行列中,目前还缺少一些球员,他打算围绕布兰登-英格拉姆建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