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保詹皇14年巅峰? 这其中究竟有何玄机

2017-05-19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50万保詹皇14年巅峰? 这其中究竟有何玄机

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连本赛季已经巅峰状态打球14年了,很多球迷都说感觉詹姆斯可以靠身体打球到40岁。那么詹姆斯身体的素质从来不减,运动状态依然保持年年巅峰的原因又是什么呢?答案是150万美元,请听小编详细说来。

生涯14个赛季,詹姆斯的数据都是非常的巅峰和完美,同是03一代的韦德和安东尼的竞技状态和水平都有所下降,但是詹姆斯本赛季依然是巅峰数据,本赛季季后赛的场均得分34.4生涯第二高,还比以往的季后赛的命中率要高不少。

詹姆斯有两名专门的训练师,无论去到哪里,詹姆斯至少都会带一名在身边,随时随地给詹姆斯提供体能训练的安排。在打比赛的时期,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当然是少不了要经常训练和保持身材,有专门的训练师在身边是方便安排时间和指导帮助。即使是在休赛期,詹姆斯也需要训练师帮忙提供每周5次的训练,以保持身材和运动状态水平。

另外,詹姆斯的饮食也是要专门的厨师帮忙烹制食物,早餐煎鸡蛋和蔬果沙拉,以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五个烤面包和一个甜甜圈;中午鸡肉为主,烤面包五块,炒面一份,再加上蔬果沙拉和蔬果汁;晚上也是鸡胸肉和面包,再加上蔬果沙拉。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詹姆斯7年都没吃过猪肉,正餐都是以鸡胸肉为主,这是为了保持肌肉的强度状态。

詹姆斯一年花在保持身材的资金就达到150万美元,包括上面提到的两方面,规范安排的训练和饮食上的定制。这是一个什么概念,NBA里面现在很多球员的薪资都不到150万美金一年。詹姆斯出门还要蹭免费WiFi的一个人,居然舍得花150万一年保养身材,保持运动状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