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无缘最佳阵容格林鸣不平:有人想整我们

2017-05-19 09: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无缘最佳阵容格林鸣不平:有人想整我们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今天公布了最佳阵容,勇士队的库里和杜兰特入选二阵,格林入选三阵。对于克雷-汤普森的落选,格林感到很不满。

“我认为这是胡扯。”格林谈到汤神落选最佳阵容时说道,“看看我们常规赛赢了多少比赛?67场。你正在谈论的是一个接近70胜的赛季。我认为克雷是我们球队前三的球员之一,他没有入选最佳阵容,我认为这很疯狂。”

对于自己落选最佳阵容,汤神倒是显得非常平静。

格林表示他知道今年最佳阵容的名单。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说谁不应该入选,但是格林坚持认为汤神是被遗漏了。

“今年最佳阵容里有些场均得到20分的得分手,但是他们球队的胜场数根本不能和我们比。”格林说道,“所以,克雷怎么能被遗漏呢?我真的不理解。此外,克雷还能防守,我猜他们是在想办法整我们。”

尽管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加盟勇士队,但是汤神本赛季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2.3分,还有41%的三分命中率。他还是勇士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

除了格林之外,库里也认为汤神应该入选最佳阵容。

“他绝对应该入选最佳阵容。”库里说道,“我知道每年的最佳阵容选择很困难,但是他(汤神)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稳定。他应该入选。”

最后,格林炮轰了最佳阵容的评选机制,并认为投票者应该更看重赢球。

“当我看到今年的最佳阵容之后,我觉得有时候赢球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说道,“但这真的不是我的意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