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二阵还不满?杜兰特:我应该是最佳一阵

2017-05-19 09: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进二阵还不满?杜兰特:我应该是最佳一阵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NBA今天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入选最佳二阵。得知结果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自己应该进最佳一阵。

今年最佳一阵的名单是:詹姆斯、哈登、威少、考瓦伊和戴维斯。勇士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库里和杜兰特都入选了最佳二阵。

“有太多的球员打出伟大的赛季。所以你很难把他们分在最佳一阵、二阵或者三阵,因为今年有太多表现出色的球员。”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感谢能进入这个名单。很显然,我觉得我应该是最佳一阵球员,但结果就是这样。我必须继续努力,继续提高,继续打造我在10年前就设定的基础。”

杜兰特无疑是一位NBA超级巨星,昔日的常规赛MVP,联盟里最好的得分手。由于他在本赛季决定加盟勇士队,因此在数据方面做出了不小的牺牲,这或许影响到他没有入选最佳一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