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为肖智陈志钊办赴马签证 二人或入国足一队

2017-05-19 09:35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为肖智陈志钊办赴马签证 二人或入国足一队

富力在今年的中超打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漂亮足球”,而两名功臣肖智和陈志钊,也得到了入选“国家二队”的机会。在结束了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后,陈志钊昨日正式归队。

在国足二队集训的最后一天,里皮带领球队与卡纳瓦罗的权健进行了一场“师徒对决”。陈志钊得到首发上场的机会,与廖力生、何超搭档中场。这名边锋出身的广州仔在斯帅的体系中被成功改造为后腰,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也得到了里皮的认可。“去年经过十几场的比赛适应这个位置,慢慢开始熟悉,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陈志钊自己说。

陈志钊上一次入选国足是2013年卡马乔时期,但他从未代表国家队上场比赛。陈志钊表示,“入选时的心情跟第一次入选一样,希望能跟着每一位优秀的教练学到东西,提升自己,里皮执教的理念是崇尚进攻,是压迫式的打法。”

据了解,在二队集训结束后,足协通知富力俱乐部上交肖智和陈志钊护照,办理12强赛下一场赴马来西亚的签证。这意味着二人有望进入一队,“我能不能进一队甚至上场,那不是我能决定的,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时刻准备迎接挑战。”

去年,陈志钊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北京姑娘。这一回,“北京女婿”也将代表自己的家乡球队挑战旧主。“现在我作为后腰,进球的可能性不算大,但相比起个人表现,我更希望富力能赢球。”

信息时报特派天津记者 邹甜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邹甜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