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本来以为江苏3-0 朱婷回来后激烈程度出乎意料

2017-05-19 10: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点评“三英战吕布” 称激烈程度出乎意料

腾讯体育5月18日上海讯(文/车莉)2017年全运会女排预赛阶段的比赛18日在上海和嘉善两个赛区全面打响。上海赛区首日焦点之战就是江苏和河南两支球队的对决,朱婷留洋9个月后的首次亮相,对阵联赛冠军江苏队的多位明星。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也在现场观战了这场被球迷戏称为“中国女排版三英战吕布”的精彩大战。

“激烈程度没想到,”郎导说,“我本来以为江苏3-0拿下来,没想到河南队朱婷回来以后,球队气势起来了,还是经验差一点,自己失误多一点。”

在郎导看来,依照河南队本场的发挥情况看,能从江苏队身上赢一局也在情理之中,“她们自己失误多一些,第一局如果抓紧一点,最终的比赛结果都很难说。”

“朱婷学会把队友拉在一起,她今年的比赛经验,包括场上指挥,协调队友的能力提高很多。”对于爱徒,郎平也是越看越满意。

“对于江苏队,不能以这一场球来评价她们的水平,毕竟是第一场,她们还没有进入状态,对河南队也不是太了解。”对于另外一位爱徒,郎导评价,“张常宁还在适应中。”

本次全运会预赛,郎导希望多看几场比赛,更希望从中发现新人和亮点。“希望(每个队的比赛)都能看一遍,目前还没有看到新人,基本都已经在我们的视线中。”看完今天上海赛区的比赛,郎导将与执行教练安家杰一起前往嘉善赛区,两天之后再返回上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车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