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离冠军一步之遥 热刺不惧莱斯特城

2017-05-19 10:17 北京时间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离冠军一步之遥,热刺不惧莱斯特城

昨晚西甲皇马做客挑战塞尔塔,皇马有C罗这样的大心脏巨星,开场10分钟C罗就用超级击碎巴萨的幻想!重炮破门得分,下半场C罗再入一球,帮助皇马4-1拿下关键之战!离西甲冠军只有一分的距离。

莱切斯特vs热刺

【Anthony】:DS足球版主,擅长通过基本面分析,以及欧赔和亚盘思维判断比赛走势,再结合球队和球员的状态做出分析,主攻欧洲联赛。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难以复制上赛季的辉煌,加上分心欧冠,球队当前联赛仅仅以43分排名第11,降级危机已经解除。托特纳姆热刺的战绩突出,当前以24胜8平4负排名第2,拿到了下赛季欧冠杯小组赛资格。

莱切斯特城欧冠失利,联赛走势也低迷,近六场赛事仅仅拿到2胜1平3负。托特纳姆热刺稳扎稳打下,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得失球比例是13:2,防线严密。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但在2014、2015、2016连续三年莱切斯特城主场和托特纳姆热刺的交锋中,球队仅仅拿到1平2负的战绩,盘路是1走2输。

从DS足球给出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亚盘初盘普遍以托特纳姆热刺客让半球低水起步,这是双方历史最深的一次让步,机构对热刺的实力给予肯定。莱切斯特城在周末的联赛中作客1-2不敌曼城,中断了两连胜的步伐,球队士气多少有所回落,虽然球队最近7场主场比赛豪取6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是因为球队要保级而爆发出巨大的能力,如今球队早已提前完成任务,恐怕本场比赛战意会略显不足。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