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亚洲记录的非中国女乒,而是这位印度乒坛常青树

2017-05-19 10:22 新浪看点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破亚洲记录的非中国女乒,而是这位印度乒坛常青树

一项新的世乒赛记录将被载入史册,书写这项记录的不是中国女乒运动员,而是来自印度的33岁老将莫玛·达斯,近日,国际乒联官网的世锦赛专栏中载文介绍了这位印度乒坛常青树。

1997曼彻斯特世乒赛,莫玛·达斯首次亮相,至今为止,她一共参加过15次单项和团体世乒赛,2017年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达斯将迎来个人第8次世乒赛单项赛出战资格,总计第16度登场世乒赛舞台,不只破了亚洲记录,也成功写下历史。

除了世锦赛,莫玛·达斯还参加过2届奥运会,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她获得过17枚奖牌。

如今,距离2017世乒赛不到2周的时间了,尽管已是赛场老手,但莫玛·达斯丝毫不敢大意,提前到德国去适应当地的天气和环境,她认为做好完善的准备,才是成功的关键。

在本届世乒赛参赛的女双选手中,达斯和队友芭塔拉位列第13号种子。如今,这对印度搭档信心满满,她们期待打出她们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爱乒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