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老科不挂科!科比转发推特助球迷逃过期末考试

2017-05-19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信老科不挂科!科比转发推特助球迷逃过期末考试

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最近遇到一件趣事。他帮助一个球迷成功地逃过了期末考试,而科比所做的只是:轻点鼠标随手转发。

暑假即将来临,而学生们在享受快乐假期生活之前,也需要先经历期末考试的考验。对于学生来说,这个阶段相当重要。如果不好好复习,那么期末考试很有可能面临挂科。

有一个叫威廉-佩特的球迷却把希望寄托在了偶像科比身上。原来,他和老师进行了约定,只要科比转发了自己的推特,那么他们班就可以不用参加期末考试。

所以,这个球迷就发布了一条推特信息:“@科比,只要你转发了这条信息,那么我们就可以不用参加期末考试了。求转发!”

对于这么简单的要求,科比没理由不答应。科比很快地进行了回复并转发:“我祝你这一门课程能够拿个A!”

科比是NBA历史上第一位高中生后卫球员。在1996年,当时实力已经无比强大的科比,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打职业联赛。所以,科比最终决定跳过大学,直接参加NBA选秀。而科比最终在首轮第十三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

科比之所以跳过大学直接进入NBA,主要是因为他的实力摆在那。事实上,科比的学习成绩在运动员之中还是相当不错的。科比的SAT成绩是1080分,仅就文化课成绩也是可以考上不错的大学的。

科比曾经说过,如果自己要读大学的话,那么将会选择杜克大学。而科比对于自己没有读过大学从来不感到后悔:“读不读大学其实无所谓。有些人读了四年大学,一样没有为NBA做好准备。而有些人没读过大学,却能够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