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勾批魔兽:比拜纳姆还差 在湖人根本不好好训练

2017-05-19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勾批魔兽:比拜纳姆还差 在湖人根本不好好训练

德怀特-霍华德在2016-17赛季又在失望中结束,他在季后赛里的表现令很多老鹰球迷都感到愤怒,这也让他的身价暴跌,在专家眼里成了甩都甩不出去的垃圾合同。

他此前在湖人效力时就堪称悲惨收场,糟糕的表现和态度让他成了洛城公敌,至今仍然为湖人球迷唾骂。不仅是科比不喜欢他、讽刺他,现在连名宿贾巴尔一提到魔兽在湖人效力时的表现,都只剩下批评。

贾巴尔在退役后并没有远离湖人,他曾经做过多年湖人的顾问,跟安德鲁-拜纳姆和霍华德都有过接触。他也觉得拜纳姆跟霍华德确实有几分相似之处。

“德怀特根本不想做任何训练。”贾巴尔说,“拜纳姆是不想训练太多,但他起码还出点力。我是觉得拜纳姆不喜欢篮球,所以没兴趣掌握技术。如果他愿意坚持,结果肯定会更好,他的生涯也会更久。”

但对于霍华德,贾巴尔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都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因为我完全不懂他究竟想干什么。”

贾巴尔所指导过的这两位天赋中锋结局都不怎么样,拜纳姆被湖人抛弃后,很快就淡出了联盟,他确实对打篮球一点兴趣都没有。霍华德现在还有2000万的身价,但现在已经没人再把他当做统治级中锋和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了,相反关于他不敬业、不专注的批评越来越多。

如果魔兽在湖人效力时期真如贾巴尔所说不愿训练,也难怪科比横竖看他不顺眼。他以后要是还拿不出过硬的赛场表现,想要翻身改变自己的名声恐怕很难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