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常规赛故意输? 比尔:他们次轮故意躲开奇才

2017-05-19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常规赛故意输? 比尔:他们次轮故意躲开奇才

在结束了和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后,奇才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但对于比尔来说,他仍有一些不甘,因为他觉得奇才如果对上骑士,胜算还是乐观的。

“骑士根本不想看到我们,”比尔表示,“我觉得这就是之所以他们没在第二轮遇到我们的原因,他们避开了。他们不想在第二轮看到我们。要么也是在东部决赛再倒下,他们不希望在东部第二轮就倒下。”

本赛季常规赛,骑士最后阶段发挥很差,以4连败结束赛季,在东部排名上最终也是不敌凯尔特人,只得到东部第2。但是,外界也有看法认为,这是骑士的策略,他们是故意这么干,为的就是避开过早遇上奇才。相比奇才,骑士显然更希望打猛龙。

在常规赛中,骑士和奇才交手了3次,骑士2胜1负。

当然,常规赛的骑士和季后赛的骑士不可相提并论。在季后赛中,骑士分别横扫了步行者、猛龙,同时又在东部决赛G1中轻松大胜,目前季后赛取得9胜0负的开局,依然不败,而且最近5场胜利中有4场都是赢对手10+分差,优势明显。所以,很可能就算奇才真的在季后赛中和骑士相遇,最终结果也不会改变,依然是骑士胜出,最多只是过程相对来说麻烦一些而已。

奇才本赛季取得49胜3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4,季后赛中他们4-2胜老鹰,3-4负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