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花样游泳 北京队自由组合表现出色

2017-05-19 13:3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队自由组合表现出色

本报讯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5月18日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自由组合预赛中,北京队取得了91.7000分在上午的比赛中暂列第一位,四川队以89.7667分与江苏花样游泳队并列第二。

晚上结束的集体技术自选预赛中,江苏队以88.9165分位居第一,北京队以87.9862分名列第二,四川队取得86.8372排名第三。按照本次全运会花游竞赛赛程,技术自选预赛得分将分别占明天自由组合决赛成绩的25%和集体自由自选决赛成绩的50%,对各参赛队而言至关重要。

“她们今天发挥得不错,尤其是几个规定动作的完成质量比平时训练都高很多”,北京队主教练汪洁表示。北京队31岁老将常思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同样表示,对比赛成绩很满意,“机器狂人的配乐节奏很快,但大家的配合都很默契。”

依照抽签顺序,自由组合决赛和集体自由自选决赛将于19日晚进行角逐。(宁叶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宁叶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