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芈昱廷保持不败

2017-05-19 13:4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围甲联赛芈昱廷保持不败

本报讯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8日战罢第七轮。江苏队客场4比0横扫江西队,其中主将芈昱廷击败辜梓豪,继续在本赛季围甲联赛中保持不败。

世界冠军芈昱廷在前六轮的比赛中已经实现个人的六连胜,本轮江西小将辜梓豪同样没能挡住芈昱廷连胜的脚步,在主将大战中败下阵来。在快棋赛中,杨楷文不敌童梦成。孙腾宇负于本赛季状态火热的赵晨宇,小将丁世雄不敌黄云嵩,最终江西队在主场四战皆墨,一分未得。

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珠海队主场4比0大胜上海队,成都队1比3不敌河南队,苏泊尔杭州队0比4完败于由3位世界冠军领衔的山东队,重庆队3比1力克柯洁领军的厦门队,广东队1比3负于民生银行北京队,杭州云林决破队1比3不敌中信北京队。

前七轮过后,中信北京队积17分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江苏队积16分位居次席。(葛会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