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新外援已定只差签字 不透露防对手挖角

2017-05-19 14: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五轮联赛三平两负,权健队的状态让津门球迷颇为担忧。为了鼓舞士气,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今天亲临浯水道训练基地,给球队加油鼓气。而对于球迷们最为关心的二次转会期权健队的新援引进问题,束昱辉也作出了正面回应。

权健队近五轮联赛未尝胜迹,最着急的人莫过于俱乐部掌门人束昱辉。面对眼下的困境,束昱辉决定亲自给队员们做心理工作以缓解压力,帮助大家重建信心。今天下午,他先是召集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召开了近 20 分钟的闭门会议,然后又亲临训练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束昱辉表示:“首先,我的目标不会变化。其次,就是遇到困难我们怎么去总结,怎么去完善、怎么去解决问题,这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我们今年是升班马,可以说从后防线 、甚至进攻线都不是很强大,不要说板凳深厚的问题,根本就没有板凳。所以就是把实际情况给大家做一个分析,然后大概说了一下我下一步要做一些什么事情,给大家建立一种自信。”

今天距离6月19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正式开启还有整整一个月时间,权健的新援引进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据束昱辉透露,新援人选已经确定,只差最后签字。为了防止出现以往其他俱乐部挖墙脚的情况,因此现在只能秘而不宣。

束昱辉直言:“并不是说别的俱乐部不好,他们的商业行为是正确的。但是我对这种行为的理解跟他们不一样,所以说我们还是不透露为好,但我能告诉大家的是,目标我们已经定下来了,仅仅是要落实到文字上而已。”

在官方保持沉默的情况下,网络上最近几天关于权健新外援的各种人选可能则又开始疯狂发酵。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这样的超级中锋以及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法国中锋安东尼·莫德斯特三人均与权健传出绯闻。那么新援到底是否只局限于中锋位置,还是有可能出现新的变化呢?

束昱辉说:“我们选择的外援有可能是一个,有可能是两个,也可能一个中锋一个边锋。中锋是肯定的,边锋是未知数,但基本上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