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T:已联系准状元介绍绿军 我们定能在后场共存

2017-05-19 14: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凯尔特人抽中了今年的状元签,他们有机会得到热门新秀控卫富尔茨。小托马斯表示自己已经和富尔茨联系过了,二人聊了不少话题。

小托马斯没有透露他们二人到底聊了些什么内容,但他表示,富尔茨很兴奋自己有可能成为状元,很兴奋有可能去绿军打球。

小托马斯和富尔茨都是华盛顿大学出来的球员,最近几年在大学里也有见面过,他们二人都表示过,在NBA的舞台上他们两人可以在同一支球队的后场共存。

“他很兴奋,”小托马斯表示,“我的意思是,他显然还不知道自己到底会去哪支球队,但是……他对这个机会非常兴奋。”

小托马斯表示,富尔茨问了关于凯尔特人球队文化的东西,小托马斯就做了回答。

“他问了问题,我回答了这些问题,”小托马斯说道,“他是我的一个好友,如果我们真的选了他,我们会找到如何在一起打球的办法。”

“我力求只把精力集中在我在球场上做的事情,让安吉他们这些管理层的人员去专注他们要做的事,不论他们怎么做,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接受。”

小托马斯自己是2011年选秀大会的第60顺位球员,也就是最后一个顺位。有人开玩笑问他是否觉得绿军应该得到最后一个签,这要比得到状元签好?小托马斯回答:“不,再也不会有像这样的60号秀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