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体魔鬼主场再迎强敌 永昌欲破人和不败金身

2017-05-19 10: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15点30分,2017中甲联赛即将展开第11轮的争夺,坐镇“魔鬼主场”的北京人和队迎来石家庄永昌队的挑战,两支球队此番相遇,必定擦出不少火花。

本赛季北京人和队表现惊艳,前八轮联赛他们取得了5胜3平积18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的第二位。而在主场方面,球队的战绩更是不俗,4胜2平积14分,仅次于浙江毅腾队。近三轮联赛主场豪取三连胜。毫无疑问,以现在的表现来看,北京人和队绝对是本赛季冲超的最大热门之一。

北京人和队蛰伏中甲的这几年里,主场战绩一直不俗,因此他们也有魔鬼主场的称号。人员方面,北京人和队本赛季在进攻端是多点开花,这些表现确保了球队顺利拿分,北京人和队的“恐怖程度”可见一斑。

反观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队,从中超降下来后,球队由于人员流失较为严重,所以目前的战绩并不乐观,9轮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3胜4平2负的战绩,积13分位居第10位。相比第一军团的冲击力,石家庄永昌队的压力很大。不过,球队也有利好一面,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状态逐渐进入佳境,近两轮联赛球队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相较于最初的三轮不胜,目前的永昌队正在反弹。此番客场迎战北京人和队,球队也是不容有失,要力争拿分避免早早掉队。

双方此前在中超联赛时有过两次交锋,北京人和队(前身贵州人和)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所以在历史交锋方面,北京人和队占据优势地位。此番两队交锋,北京人和队肯定是希望延续主场的魔鬼战绩,为自己冲超不断增添砝码,而石家庄永昌队则希望趁势抢分,所以这注定是一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焦点大战。目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启销售,球迷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