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核心:下季目标四冠王 孔蒂灌输必胜信念

2017-05-19 15: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FWA(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如期进行,切尔西中场坎特以65%的得票率当选本赛季最佳球员,这也是法国铁腰连续两个赛季获此殊荣。作为蓝军的夺冠功臣,坎特本赛季收获颇丰,此前他刚刚被PFA(英格兰球员工会)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而近日他又刚刚被UNFP(法国职业球员工会)评为法国最佳海外球员。在出席FWA颁奖典礼时,坎特可谓雄心壮志,豪言下赛季将帮助切尔西夺取四冠王。

上赛季跟随莱斯特城上演黑马奇迹之后,坎特于去年夏天正式空降斯坦福桥。这名26岁的法国悍将,在本赛季蓝军的夺冠路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总是不知疲倦地穿梭在中后场,依靠出色的抢断、拦截和补位能力,撑起切尔西的半边天,并因此得了“中场破坏王”的美誉。在FWA的此次评选当中,坎特得到了340张选票中的大多数,击败了队友阿扎尔和热刺球星阿里,成功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坎特在领奖时说到:“很多年前,我还在法国低级别联赛踢球,那时我还不是一名专业球员。如今得到这个奖项也就意味着,我成了自己内心中想象的那种球员。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我甚至不敢说自己是最佳球员,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耀。最佳球员不应该仅仅是我,因为这个赛季队友们和我一样努力,正因如此我们才拿到了冠军,接下来我们还有足总杯的比赛。”

切尔西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冠军,这得益于球队没有欧战任务。不过,对于坎特来说,夺取欧冠冠军是他的最大目标。法国铁腰在领奖台上毫不掩饰自己对欧冠冠军的憧憬,放言下赛季将帮助蓝军实现四冠王霸业:“下赛季,切尔西将会迎来全新的挑战,我们首先得努力保住英超冠军,其次是争取拿到联赛杯和足总杯冠军。当然,我们还会去争夺欧冠冠军。对于切尔西这样的豪门来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一切冠军。我们会竭尽所能去争取,大家团结起来,然后为每一个冠军而奋战。”

与此同时,坎特还盛赞孔蒂一番:“我认为,孔蒂真的非常聪明。他知道自己最需要什么,也知道什么样的战术适合这支球队。从我加盟切尔西开始,他就不断地给我们灌输必胜的信念,比如努力地训练、重要的细节等等。他是一个天生的赢家,他总是不知疲倦地工作,总是为了赢球而在每次训练中不断地努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陌青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