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000万妖王落选法国名单 德尚:他已没自信

2017-05-19 15: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法国主帅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法国队大名单。不少欧洲杯时的国脚落选,包括曼联的马夏尔和拜仁的科曼。对此,德尚特意对外公开解释了一些球员落选的原因。特别安抚了马夏尔和科曼,让他们不要灰心,好好调整状态,力争早日重返国家队。

整个6月,法国队将进行三场国家队赛事,包括两场热身赛和一场世预赛。6月2日法国将在一场热身赛中迎战南美球队巴拉圭,6月9日则是世预赛对阵瑞典,6月13日热身赛面对英格兰。在锋线位置,德尚选择了8人,却没有马夏尔和科曼的位置。

对此,德尚的解释是,“安东尼(马夏尔)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虽然在伊布受伤后,他的上场时间增加了一些,但他这赛季的比赛时间较之上赛季还是减少了不少。有两个事情受到了影响,他可能因此失去了一些信心,也失去了一些比赛节奏。没有展现出上赛季他在球队的作用。”

缺乏表现机会导致状态不佳,或许是德尚放弃马夏尔的原因。但德尚还是不忘鼓励一下这位金童,“他做出了不错的事,但比起之前没那么关键了。他的实力仍在那,他有潜力,但他应该好好管理。他经历了教练和体系的变化……在年轻人中,这种事几乎总是发生。状态欠缺、缺乏自信,这事是经常有的。”

德尚还强调,“如果你踢得比赛少了,当你获得机会时,你必须明确你不再被允许犯错。这对任何球员而言,都是十分困难的,无论当你20岁,还是30岁。如果他经常打比赛,也充满自信,那么他就不会犯那些因为缺乏自信而犯的错误。事实上,他也将得到更多表现机会。”

对于科曼,德尚表示,“在拜仁,他身边有许多国脚。当你踢球时,你应该成为关键先生,你没有权利去犯错。这在信心上很难做到。”

德尚表示这两名年轻球员仍在其计划中,“他们没有被排除在外,他们一直是球队的一部分。要由他们自己来找回最佳水平,也许这个夏天的一个决定可能改变。他们肯定不想下个赛季仍是这样。”德尚期待两人能够尽快回归,而且强调主动权在他们自己手里,“当我带他们去欧洲杯时,我相信他们的能力,他们展示出了自己准备好参加高水平比赛了。但你也可能经历状态不佳、水平下滑的时候,不过他们拥有让自己回归的所有要素。”

对于有记者疑问,同样在热刺表现平平的西索科为什么能够入选国家队,对此德尚回应,“我并没有把他捧在手心。同马夏尔和科曼一样,他这赛季上场时间减少,但他是球队的中坚力量。他在欧洲杯时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