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出重拳严惩假摔 利物浦名宿:曼联麻烦了

2017-05-19 15: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足总官方宣布,从2017/18赛季开始,若有球员在球场上以欺骗的方式获利,一旦被认定,将被严惩。英国媒体《太阳报》简单明了的点出,英足总重点打击假摔行为,如果被认定假摔,将被禁赛2场,当然假装受伤亦或者以欺骗方式令对手罚下,也都将受到严惩。该报坦言,曼联魔翼阿什利杨该小心了,过去几个赛季,他数次假摔为球队骗的点球,帮助球队获益。

英足总官网上写道,如果有清晰的证据,证实有球员在比赛中通过欺骗手段获得点球或者导致对方球员被罚下,英足总可以通过录像回放对这些球员进行指控。由前裁判、前教练和前球员组成3人小组将独立审查回放片段,然后向英足总建议该行为是否为“成功欺骗比赛官员”性质。只有小组意见完全一致,英足总才会实施处罚。此外,若在比赛中有暴力行为、性质严重的犯规以及向对手吐痰这几类行为,被摄像镜头捕捉而没有被裁判发现的,这一程序也适用。这类情形下,三位小组成员也是独立审查,然后向英足总做出是否该红牌罚下的建议,若被证实,也将严惩。

英足总宣布这一决定后,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社交网络上对曼联进行挑衅,评论这条规定写道,“下赛季,曼联所需要面临的问题更多了。”不少球迷指出,像阿什利杨和拉什福德这样爱好假摔的球员,需要谨慎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