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王因何滑坡 穆帅没用好or自己出问题?

2017-05-19 16: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称,曼联球星马夏尔正在经历信心危机,这也是他没有将马夏尔召入新一期国家队的原因。

马夏尔上赛季是曼联进攻表现最好的人,发挥甚至是“大腿”级别的,但本赛季,21岁的的他却成为了穆里尼奥手下的轮换棋子,主力都难以保证。德尚说:“自从伊布受伤后,虽然马夏尔打的比赛多一些了,但他的出场时间依然有限。他有时候表现不错,但不像过去那样具有决定性了。”

“两者是有联系的,也许马夏尔有点失去信心,失去了节奏。他是有实力的,也有潜力,上赛季就曾展示过,但有时候出现挫折也是正常的,上赛季他毕竟很疲劳。”

德尚分析称,导致马夏尔滑坡的原因,有可能是主教练和战术的变化,也有可能是年轻球员自己出了问题。“主教练换了,也许也有不同的战术安排,你知道滑坡对更有经验的球员来说也是可能出现的,而年轻人更是如此。马夏尔确实有点下挫,缺少点信心,这可能需要时间(修复)。”

对于另一位法国球星博格巴,德尚予以了表扬。“整体来说,我认为他这个赛季表现不错,显然人们对他期望很高,盼着他有些非凡的表现,人们对他的比赛也谈论很多,有时候他可能用力过猛,但总体来说表现还不错,他很稳定,有进球,也能创造进球。”

“在另一方面,他提高很多,也就是拼抢和拦截,这令他对球队更加有用,对我们也一样,显然,我对他是看重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