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赵岩昊21分胡金秋11+8 国奥男篮擒美国

2017-05-19 16: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国赛-赵岩昊21分胡金秋11+8 国奥男篮擒美国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7亚特拉斯系列赛在重庆綦江体育馆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1-68战胜美国篮球职业联队,取得本站首胜。最终,国奥队以1胜2负获得本站第3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10、16-22、25-17和20-19(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赵岩昊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4抢断并抢下2篮板,朱荣振有16分8篮板1助攻入账,胡金秋贡献11分8篮板1助攻1抢断,孙铭徽砍下8分,丘天拿下6分4篮板。

首节刚开打,朱荣振篮下得分,随即郭昊文连续砍分,国奥队17-8取得梦幻开局并打停美国队。暂停后美国队的进攻依旧没起色,杨凯命中三分,国奥队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国奥队以20-10领先美国队。

次节一开始,在美国队连得4分后,胡金秋连续2次篮下得分。此时国奥队出现失误,美国队趁机缩小分差。赵岩昊站了出来,他命中三分后,上篮得分并造犯规,帮助国奥队稳住局势。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36-32领先美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国奥队找回进攻节奏,赵岩昊命中三分,紧接着朱荣振连得4分,国奥队重新确立10+优势。该节后半段,孙铭徽跳投命中并造犯规,加罚命中。三节战罢,国奥队以61-49领先美国队。

末节开始后,孙铭徽和赵岩昊连续造犯规,随即朱荣振补篮得分,国奥队领先20+打停美国队。这期间,范斌做出调整换下主力。由于两队分差实在太大,所以最终国奥队轻取美国队。

根据赛程安排,5月20-22日,系列赛将移师重庆大足继续进行。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10-郭昊文、11-赵岩昊、8-吴羽佳、24-塔瑞克-加尼尤(丘天)、23-朱荣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jimm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