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安塞龙遭夏煊泽打趣 谌龙:我已找回状态

2017-05-20 07: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发布会安塞龙遭夏煊泽打趣 谌龙:我已找回状态

(搜狐体育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新一届苏迪曼杯赛前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黄金海岸体育与休闲中心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羽毛球队单打组主教练和队员谌龙被安排与丹麦队一起出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球场上的“老朋友”纷纷相互打趣。

今天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是中国队教练球员与丹麦队教练球员答记者问,丹麦队早早来到发布会现场,年轻的丹麦球星安塞龙十分腼腆,小声与教练交流着,看到帅气的安塞龙,现场有女记者干脆当起了球迷,上前前去索要签名。安塞龙现在世界排名第三,而他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原因则是他的中文。

当中国羽毛球队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指导带着谌龙一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们立马和安塞龙打了个招呼,夏指导更是直接中文交流:“中文学的怎么样了?”而安塞龙则是笑着回答到:“还在学,还在学。”发布会上当中国队用中文回答问题时,安塞龙更是一副我都听懂的样子,不住点头。

奥运冠军谌龙在里约奥运之后,状态一直不在最兴奋状态,而发布会上被问题状态问题,谌龙也坦言,是自己有意的调整。“奥运之后,其实相当于我完成了自己当时最高的梦想,所以自己也想有个调整,把这些年的压力释放,还有训练的小伤病好好调整下,我跟教练组商量之后休息了两个月。之后我慢慢的调整开始参加比赛,状态不是很好也是我预想之中。一直到上个月我的状态慢慢调整了过来。”对于这次苏迪曼杯,谌龙表示,他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新的奥运周期,每个人都很强,男单方面大家都在为新的东京奥运会准备,所以我们之间谁赢都很正常,我个人这次比赛我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赢下苏迪曼杯。”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朱路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