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进一阵!哈登紧追姚明 莫雷:最好15人之一

2017-05-20 07: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票进一阵!哈登紧追姚明 莫雷:最好15人之一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詹姆斯-哈登成功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一阵,而且是唯一1名全票入选一阵的球员!

100位参与投票的媒体记者,都在一阵的名单中选择了哈登。“大胡子”是今年唯一1位得到满分500分之人。

这是哈登自2012年休赛期被交易至火箭队以来,5年第3次入选一阵,也是5年第4次入选最佳阵容。其中2013年,哈登入选三阵;2014年、15年和17年都入选一阵。

哈登成为史上第4位至少4次入选最佳阵容的火箭队球员,前3位分别是摩西-马龙(4次)、哈基姆-奥拉朱旺(12次)和姚明(5次)。

周六NBA官方将公布本赛季各大奖项3位候选名单。对哈登来说,成为常规赛MVP候选人没有任何问题。

现年27岁的哈登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一共为火箭队出战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4分钟,交出29.1分11.2助攻8.1篮板1.5抢断的数据,其中助攻位列联盟首位。

哈登入选一阵后,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推特上向大胡子表示了祝贺,“很高兴看到詹姆斯-哈登能从上赛季29+8+6的表现中反弹,再次证明他是联盟最好的15名球员之一。”

上赛季,哈登有29.0分7.5助攻6.1篮板入账,但最终却无缘最佳阵容。(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