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差11人阵:国米4人AC米兰2席 尴尬悲剧帝

2017-05-20 08: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最差11人阵:国米4人AC米兰2席 尴尬悲剧帝

虽然意甲还有2轮才落下帷幕,但是已经诸强的表现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评价,近日《goal》评选出了本赛季意甲最差11人阵容,本赛季失意的国米占据四个席位。

门将位置,都灵队内的英格兰门将哈特从曼城转会而来,被球队看作是超级球星,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在好门将辈出的意甲赛场显得突出,倒是贡献了不少世界波背影。

防线位置,国米队内的安萨尔迪和穆里略入选,罗马后卫维尔马伦也被点名,AC米兰则是有帕莱塔和德西利奥入选,本赛季德西利奥受伤病影响出场次数难以保证,而且状态也很是一般。

中场方面,那不勒斯的贾凯里尼和罗马中场热尔松都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而布罗佐维奇则是同球队教练已经高层都发生过冲突,他的转会传闻也是不断。

同都灵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不同,国米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博萨本赛季出场机会并不多,他看起来并没有适应国米,适应意甲,但是球迷对他的期待也确实是高。

附:意甲本赛季最差11人阵

前锋:马克西-洛佩斯(都灵),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国际米兰);

中场:贾凯里尼(那不勒斯)、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热尔松(罗马);

后卫:安萨尔迪(国际米兰),维尔马伦(罗马),帕莱塔(AC米兰),穆里略(国际米兰),德西利奥(AC米兰);

门将:哈特(都灵)

(威尔曼)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威尔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