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皮克已告知巴萨高层:今夏务必清洗掉1废人

2017-05-20 08: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梅西皮克已告知巴萨高层:今夏务必清洗掉1废人

玻璃人维尔马伦自从离开巴萨之后,其职业生涯就一路下滑甚至可以说急速下坠,来到了巴萨之后,这位比利时后卫一直“趟冠”而闻名于足坛,本赛季,忍无可忍的巴萨高层将其外租到了罗马,不过,维尔马伦到了罗马也只能是以“庸庸碌碌”来形容,来自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曝料,罗马不会买断这位比利时玻璃人。

那么今年夏天,维尔马伦势必将要“烂在巴萨手里了”,作为球队老大的梅西和皮克自然是看不下去了。来自西班牙媒体Diario Gol的消息透露,梅西和皮克已经把自己的想法很明确的告诉了巴萨高层,那就是在今年夏天卖掉维尔马伦。

据透露,梅西和皮克告知巴萨高层,维尔马伦根本无法解决目前巴萨防线的问题,为了提高目前巴萨防线的水准,必须要想别的解决办法。

据透露,英超球队沃特福德有意在今夏0价引入维尔马伦。

(Aldui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