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曝贝尔欧冠决赛能够复出 球迷:别让他首发

2017-05-20 08: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队友曝贝尔欧冠决赛能够复出 球迷:别让他首发

受伤的贝尔能否赶上欧冠决赛,一直是皇马球迷十分关心的话题,近日贝尔国家队的队友,目前在西汉姆联队效力的柯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和贝尔有过交流,他透露贝尔可以在欧冠决赛前复出。

柯林斯说道:“早在去年夏天欧洲杯期间,我就和贝尔说过在我们的家乡卡迪夫城踢欧冠决赛的事情。最近我又和贝尔有过交流,他似乎恢复的非常不错,非常有希望能够在欧冠决赛中出场比赛。”

近日外界流传贝尔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重回英超,对此柯林斯回应说:“我当然非常希望贝尔能够重新回到英超,但是我认为这并不会发生,因为他在西班牙过得非常开心,球迷们都非常喜欢他。”

不过,在近日《马卡报》的一项更希望伊斯科还是贝尔踢欧冠决赛首发的调查中,超过3万名球迷参与了投票,其中伊斯科的支持率高达72%,支持贝尔首发的只有28%。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尔在欧冠决赛前伤愈复出的可能性非常高,而这也就给齐达内出了一个难题,决赛到底是让贝尔首发,还是让伊斯科首发?

(Marco)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