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欲狠砸1亿强挖死敌门神 他不比德赫亚差

2017-05-20 08: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皇马欲狠砸1亿强挖死敌门神 他不比德赫亚差

尽管纳瓦斯在门前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是皇马方面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更出色的门将,德赫亚以及库尔图瓦都和皇马传了很久的绯闻。近日英国《进球网》又曝出了皇马门将引援的另一大目标,那就是马竞门神奥布拉克。

《进球网》表示,对于皇马来说,除了库尔图瓦和德赫亚,奥布拉克已经成为了皇马在门将位置上的又一选择,但是考虑到马竞方面不会轻易放走奥布拉克,因此这笔交易对皇马来说也并不好达成。但是如果不能买到德赫亚,那么皇马就会选择强挖奥布拉克。

不过《进球网》也表示,只要皇马能够说服奥布拉克本人,花费1亿欧元的违约金就足够将奥布拉克挖到阵中,马竞就算再不情愿也得放人。

马竞是本赛季全欧洲防守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这其中自然离不开奥布拉克的突出贡献,这名24岁的年轻门将本赛季西甲联赛出场29次,仅仅只有20粒丢球,其中有15场比赛零封对手,扑救成功率高达76%,是当今足坛不可多得的优秀门将之一。

除了皇马之外,曼联也在关注着奥布拉克的一举一动,如果皇马挖走德赫亚,那么曼联就会拼尽全力去拿下奥布拉克。

(Marco)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