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为曼联狂喷英足总 应改赛帮他们夺欧联

2017-05-20 08: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对手主帅为曼联狂喷英足总 应改赛帮他们夺欧联

本周日,在英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而在三天之后,曼联又将在斯德哥尔摩与阿贾克斯展开欧联杯决赛的较量,为欧冠资格拼劲最后的全力。此前穆帅就曾抱怨赛程过密导致球员体能出现问题。而现在,水晶宫主帅阿勒代斯也职责英足总应该为曼联改变比赛日期,来帮助他们夺得欧联杯冠军。

“英足总没有为曼联改变比赛日期,这真是太遗憾了。他们本可以在上周就轻松地为曼联重新安排比赛日期,把比赛从周日挪到周六,但他们没有这么做。我们这里不会像其他国家的联赛一样,调整赛程来帮助本国球队竞争欧洲联赛。”

“就像我说的,英足总完全可以把比赛安排到周六,他们可以对曼联说‘这样做是为了让你们更好的备战欧联杯’,但他们没有这样做。英足总还是没有做出改变,来帮助曼联竞争一个他们从来没有取得过的荣誉。在国外联赛这种事经常发生,但在我们这里可不常见。这对英足总来说本可以是个善举。”

而当有记者问到阿勒代斯是否乐意改变比赛来照顾曼联时,老帅十分大方的说道:“当然可以,完全没有问题。我为什么不去帮助自己联赛的球队去赢得欧战的荣誉呢?我完全乐意。”

(埃雷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