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甩曼城太子+嫡系筹资3000万 誓签枪手大腿

2017-05-20 08: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瓜帅甩曼城太子+嫡系筹资3000万 誓签枪手大腿

坐拥阿圭罗和赫苏斯两大神锋,但瓜迪奥拉对曼城锋线仍不满意,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蓝月亮的锋线今年夏天将被优化,伊希纳乔和诺利托均被甩卖,套现得来的资金,将用于收购桑切斯。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去年夏天接管曼城时,花费了2亿英镑转会费,考虑到欧洲财政公平竞争,今年夏天很难有那么多转会预算,所以想全面加强球队的短板,必须套现一部分球员。由于亚亚图雷、纳瓦斯、萨巴莱塔、克里希以及萨尼亚等球员全部合同到期,他们离队压根回收不了资金,只能卖一些对球队阵容影响不大的球员,譬如伊希纳乔和诺利托。伊希纳乔被誉为曼城太子,一度被看作是俱乐部的未来锋线主力,现年20岁的他,至今代表蓝月亮出场63次,打进21球助攻8次。

本赛季上半程,伊希纳乔获得机会不少,但进入2017年以后,他的出场时间锐减,得不到瓜迪奥拉的重用。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西汉姆考虑出资2000万英镑收购伊希纳乔;至于诺利托,去年夏天加盟曼城以来,一直都是替补球员,英超联赛和欧冠一共首发12次,各项赛事共计出场30次,打进6球助攻5次。虽然诺利托可以踢边路和中路,但前场人才济济,进而成为被套现的球员,他有望在今年夏天加盟贝蒂斯,曼城希望在西班牙前锋身上收回1000万英镑。

也就是说,套现伊希纳乔和诺利托,曼城可以收回3000万英镑,俱乐部将补贴一笔资金,共计5000万英镑收购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如果签下桑切斯,那么将大大丰富曼城前场的进攻套路,智利前锋可以踢中路和边路,无论是进球还是做饼,能力都是顶尖,本赛季是英超赛场上唯一一名20+10球员,在联赛出场37次,打进23球助攻11次,各项赛事出场49次,打进28球助攻19次。由于桑切斯和瓜迪奥拉曾在巴塞罗那合作过,所以曼城击败其他球队签下智利前锋的可能性更大。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曼城队内合同到期的球员已经开始寻找下家,阿勒代斯率领水晶宫成功后,正在接洽蓝月亮两名即将离队的球员,分别是萨尼亚和克里希。据悉,水晶宫给萨尼亚和克里希的合同是7万英镑周薪,外加奖金。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