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轩补时救主 国安2-2送富力四轮不胜

2017-05-20 08: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宋博轩补时救主 国安2-2送富力四轮不胜图 评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中超联赛第10轮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扎哈维肖智建功富力三分钟连入两球,替补出场的张池明扳回一球,宋博轩补时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国安上一轮客场2-1战胜延边,摆脱了此前1-4惨败给华夏的阴影,本赛季的前4个主场,国安2胜1平1负;富力最近3轮不胜,上轮1-1战平华夏才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富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客场战绩高居联赛榜首。2012赛季以来,国安与富力交手了12次,国安5胜2平3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国安虽然做客广州逢富力不胜,但5次坐镇工体迎战富力全部取胜。

第2分钟,国安右路任意球机会,张稀哲主罚,搓了一个半高球被姜至鹏解围。第7分钟,伊尔马兹下底倒三角传球,程月磊禁区内没收。第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下底,倒三角回来,禁区内乌索停球,调整一步射门偏出。第9分钟,唐诗传球,伊尔马兹面对空门了,小角度的跃起,头球顶高了。第15分钟,拼抢中伊尔马兹肘部击中黄政宇眉骨导致后者受伤下场接受治疗。

第2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身后两连击侵犯对方,吃到黄牌。第30分钟,中路雷纳尔迪尼奥在给到左侧,姜至鹏传中,禁区内被头球顶出。第35分钟,陈志钊上场替下受伤的弋腾。第37分钟,金泰延边路反击拿球内切,禁区前沿起脚兜射弧线,被程月磊飞身扑出底线。第42分钟,拉尔夫低传给到边路,李翰博45度起球到后点别解围,左侧角球送到禁区内被黄政宇解围。第45分钟,唐淼传中准确找到扎哈维,后者头球攻门杨智单拳打出,但皮球没有打远,杨智随后又快速起身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客场作战的富力率先破门,卢琳直塞给到陈志钊,陈志钊助攻送给禁区内的扎哈维,扎哈维反越位成功单刀轻松破门!富力客场1-0领先国安。第55分钟,陈志钊中圈附近控球杀到前场低传直塞到禁区,右侧雷纳尔迪尼奥插上给后门柱,肖智门前对空门推射得手!富力2-0领先国安。

第58分钟,国安连换俩人,张池明替下李翰博,克里梅茨被吕鹏换下。第65分钟,伊尔马兹出来策应,面对唐淼,突破之后强行的起脚打在边网上。第68分钟,李磊左侧下底传中送助攻,门前张池明小禁区前力压后卫,泰山压顶头球攻门得手!国安1-2扳回一球。第76分钟,李磊外围横敲,张稀哲得球右侧强起劲射被挡出。第77分钟,富力用李提香换下卢琳。第78分钟,张稀哲连续摆脱杀入禁区,右脚低射被程月磊扑住。第86分钟,姜至鹏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补时阶段,北京国安后场起长传到前场右路,张池明弧线球传中,后点漏人,宋博轩停球左脚劲射破门!国安2-2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2-克里梅茨、3-于洋、4-李磊、5-拉尔夫、10-张稀哲、17-伊尔马兹(57′26-吕鹏)、18-金泰延、23-唐诗(U23)(30' 11-宋博轩)、24-李翰博(57′7-张池明)、30-雷腾龙

广州富力:1-程月磊、7-扎哈维、8-乌索、10-雷纳迪尼奥、11-姜至鹏、18-弋腾(33' 32-陈志钊)、19-姜积弘、20-唐淼、23-卢琳(77′35-李提香)、29-肖智、36-黄政宇(U23)。

(镭与)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