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一告诉你欧洲各大联赛的冠军都是谁

2017-05-22 09: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逐一告诉你欧洲各大联赛的冠军都是谁

2016-17赛季接近尾声,各大联赛冠军也相继出炉。英超冠军切尔西、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法甲冠军摩纳哥、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西甲冠军皇马。

下面一起回顾下,欧洲各大联赛的冠军得主都有谁?

英超冠军:切尔西。

孔蒂执教的球队,一骑绝尘,蓝军切尔西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迷之后,重新杀回冠军宝座,赢得了3年里的第二个联赛冠军,俱乐部历史上第5座英超联赛冠军。

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

安切洛蒂的拜仁继续保持联赛的统治力,提前三轮夺冠,德甲联赛实现五连冠,将本队保持的德国顶级联赛夺冠纪录改写为27冠(德甲26冠)。

法甲冠军:摩纳哥

时隔17年再夺法甲联赛冠军,上一次夺冠则要追溯到2000年。这也是摩纳哥俱乐部历史上第8次赢得联赛冠军。不仅仅结束了自己17年的联赛冠军荒,同时也终结了巴黎的法甲4连霸。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

老妇人提前1轮问鼎意甲冠军,1周内拿到国内双冠,并成为首支意甲6连冠球队。

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2-0击败马拉加,6连胜后时隔5年夺冠,这是皇马第33次联赛冠军。

其他联赛——

苏超冠军:凯尔特人

荷甲冠军:费耶诺德

葡超冠军:本菲卡

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

丹超:哥本哈根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南南

猜你喜欢